菠萝味的阿清SAMA

本命克尔苏加德&阿尔萨斯

盔甲、恋爱以及睡前小故事

赞爆!风暴阿大年三十都只能自己一个人流落街头没有伙伴,还被排队扇耳光……终于有爱他的克了

Ribes:

-时空枢纽背景 天灾三人组


-人物性格ooc有


-😶cp向不定 随意感受


-克总要来坟头枢纽啦!!!


↓正文↓


 


  阿尔萨斯坐在床上。


  虽然他总是带着头盔,但是这并不影响别人看出他的心情究竟有多......激动。他的双眼像是对面来车开的远光灯一样亮得让人心痛。
  地穴领主决定不去看他,低头继续念手里的童话书。


“美丽而又强大的......冰霜巨龙!它的吐息可以冻结一切......它袭击了王国、带走了公主.......”


“够了,阿努巴拉克。”阿尔萨斯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,“你难道没有什么...想说的吗?你看不到我热切的目光吗?”


“但是陛下,我想这是好事。”大甲虫尽力保持着平静的语调,虽然他知道这位国王今天晚上大概是不会让他睡觉了。


“巫妖要来这里了!我的巫妖!”阿尔萨斯手舞足蹈地比划拖地大长裙的轮廓,“他要来这个地方了!我......”


“陛下,我认为这是好事,您喜欢您的巫妖。”阿努巴拉克耐心地安抚着眼前激动的年轻人,“您究竟在焦虑什么?”
 
  阿尔萨斯嘟着嘴,双手交叉抱在胸前。


“比如,以后所有故事里的主人公,都会变成一只猫。”他忿忿不平地说着,“我不想每天晚上听一只猫的冒险故事!”


  阿努巴拉克觉得自己脸上的肌肉在抽搐。

“而且,你——”阿尔萨斯指着眼前的大甲虫,“我知道你和隔壁的虫母都干了什么,你们甚至穿同款的衣服!巫妖来了对你有好处,你终于可以摆脱我了,是不是?”


“......我的陛下,我始终忠于您。”阿努巴拉克在内心疯狂咆哮着,然而他只能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态度,“我们只是觉得彼此的装束很值得借鉴!我不会因此离开您半步。我想给您制作一套新的盔甲,这会有益于您。”


“我觉得我现在的盔甲很帅。我不会换的。”阿尔萨斯用固执的口气回应地穴领主的好意。
 
  阿努巴拉克眯起八只眼睛盯着国王看了一会。阿尔萨斯永远不会知道,他的品味究竟被阿努巴拉克和克尔苏加德私下吐槽了多久。


“巫妖会更好地保护您,无论您在哪里,您都是我们的国王。”地穴领主试图转移话题,“有他的辅佐,您一定可以所向披靡。”


“他不会让我在睡前吃零食,”阿尔萨斯非常郁闷,“而且他还和吉安娜熟络了起来!这使我有些......害怕。如果他再加上那个部落女王,那么我大概是......”


“陛下,”阿努巴拉克有些不耐烦地打断了他,“巫妖比我更加忠诚,或许您会对我不屑一顾,但您应当相信他。而且睡前本来就不应该吃零食,您现在该去刷牙了。”
 
  阿努巴拉克趁着机会钻地逃跑了,他觉得克尔苏加德应该快点来。
 
  越快越好。


 


  阿尔萨斯王子踏上了寻找公主的道路。

  他打败了冰之女巫,将黑之弓箭手斩于马下,在圣甲虫的指引下收服了冰霜巨龙。
 
  他看到他的公主怯生生地围着头巾坐在角落里。他英勇地走上前,向公主伸出手。


“我的公主,我将救你离开。你若是愿意来我的国家,我将给你一切你所要的事物。你想要什么?财富?地位?或者幸福?”


  “你有看到一只暹罗猫吗?叫比格沃斯,大概这么大......”他的骷髅头公主比划着。


 


  阿尔萨斯突然一阵恶寒。
 
  旋即他醒了过来,他听到外面一阵嘈杂,然后有人在敲他的房门。


  “陛下?”


 
  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。
 
  所以他马上忘记了什么恶俗的盔甲、猫领衔的少年冒险故事;他想去开门,然后给他亲爱的副官一个拥抱。
 
  顺道求他能让自己在睡前吃一包薯片,有球赛的晚上最好再加点啤酒。
 
  一杯就够了,真的。



没啦!
😆因为ooc所以写得很爽!
其实克总和小强的年龄 应该都可以当2234的爷爷了
总觉得2234还是个孩子 叛逆青少年 很想欺负他...其实他很帅的!
天灾三人组以后可以横行枢纽了!礼赞克总!太开心了😭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