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味的阿清SAMA

本命克尔苏加德&阿尔萨斯

WOW脑洞(黑洞)集合之霜之哀伤x阿尔萨斯【我知道这个脑洞很==

超有趣

速溶溶溶冲剂_求赐我一只杰内:

WOW脑洞(黑洞)集合之霜之哀伤x阿尔萨斯【我知道这个脑洞很==


 


 


脑洞源于有次淘宝,看见一把剑特别漂亮我炒鸡喜欢,一看名字,艾玛大名鼎鼎的霜之哀伤啊。


这令我想起了当年火爆的冰封王座。当年我有多向往,后来在看到真实画面的时候就有多……痿,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让我们忽略那鬼畜美漫风的2D与3D人物吧!


霜之哀伤既然当年以颜值征服了我,那么它拟人后就一定会是个美男!


↑也就是说这是美攻强受。


 


以下为脑洞,天雷滚滚


基本设定是,阿尔萨斯重生回从前,他依然巫妖王,而回到从前的霜之哀伤突然拟人了


 


(1)如果霜之哀伤是病娇属性,而阿尔萨斯记忆有点碎


霜之哀伤:我是您的剑


霜之哀伤:我爱您


霜之哀伤:您怎么可以不爱我呢


霜之哀伤:您忘了那些只有我陪着您的日日夜夜了么


霜之哀伤:没关系您会想起来的


霜之哀伤:虽然杀了周围的人您会想起来得更快


霜之哀伤:可是这样您就会恨我然后感觉不到我的爱意了呢


 


(阿尔萨斯:我从不知道霜之哀伤这么……)


(无敌:陪着阿尔萨斯的还有我啊!)


 


(2)如果是,霜之哀伤♀,依然病娇


众人:新王子妃是冰雪美人呢~阿尔萨斯王子好艳福


(阿尔萨斯:我觉得我牺牲大了去了)


 


霜之哀伤:阿尔萨斯,和我在一起让您不快乐吗?


阿尔萨斯(惊):怎么可能!


(内心:这里是洛丹伦!霜之哀伤不要出什么幺蛾子啊!)


 


(3)霜之哀伤很正常


霜之哀伤说:你为什么不当巫妖王了,你明明还是巫妖王


(阿尔萨斯:我从不知道它这么难缠)


 


(4)重生后阿尔萨斯第一次遇见霜之哀伤


阿尔萨斯:难怪那些人都不行动,想半天都不知道是为什么,原来霜之哀伤长腿跑了!


耐奥祖:伤脑筋ing


霜之哀伤:您的心之所向,就是我的方向。


 


(5)霜之哀伤的拟人形象


因为过于美貌,和周围的糙汉兄贵们的对比太过强烈,而作为王子的亲卫的霜之哀伤还没有正式战斗过。


其他人:嘿,小白脸,打一场!


霜之哀伤:好啊。


 


所谓一招秒……


 


(6)如果他们有BBS①


亡灵BBS头条:不好啦霜之哀伤长腿啦!~(泥萌知道嘛霜之哀伤不见了,哪里都找不到它!估计是长腿啦~)


联盟BBS头条:洛丹伦阿尔萨斯王子身边多了个美男亲卫——当一个男性刷新了你的审美


 


↑霜之哀伤成精啦~~


 


(7)如果他们有BBS②


精灵BBS某日头条:雾草那天在联盟看见了个比我们王子还漂亮的家伙!


 


凯子表示不服,然后他被秒了。


 


 


(8)职业之圣骑士


霜之哀伤走了圣骑士路线


阿尔萨斯·巫妖王·米奈希尔:逗我!!


 


卡德加:我总觉得哪里没对


(_(:зゝ∠)_哪里都没对)


 


 


(9)想当年


其实也可以脑补当年在冰封王座那时候,霜之哀伤就跟阿尔萨斯干了一场


 


↑干♂了一场


忍辱负重的王子。【逃


 


(10)悲伤的前巫妖王


耐奥祖:你这把被男色糊了眼的剑!


 


(11)如果他们有BBS③


联盟&部落BBS:阿尔萨斯王子和他的美男同伴在一起了


 


大家觉得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


瓦王:我觉得世界变化太快就像龙卷风。


 


(12)心塞的家长


国王粑粑:儿子……你……你铁了心要和他搞?粑粑我需要缓缓……


 


(13)凯子的反应


凯尔萨斯:好处是他不会和我抢吉安娜了。


 


然并卵,吉安娜招惹桃花。


没有二傻子还有其他人的啊23333


 


(14)如果他们也有BBS④


亡灵BBS:我们的BOSS好像换人了


 


霜之哀伤对耐奥祖说:我是去勾搭个巫妖王继承人。


耐奥祖:日了狗了你是诅咒我快点挂吗!


霜之哀伤:我希望你马上挂。


 


(15)关于颜值的应用


敌人:嗷,美人!快抢!


一窝蜂冲上去。


然后被霜之哀伤群了。


 


阿尔萨斯:……


瓦里安:亲爱的发小,我总觉得这哪里没对。


凯尔萨斯:我头一次看见这样用美色的。


 


(16)关于霜之哀伤的车


霜之哀伤这把剑,就算是成精了,它的性质也注定了它并不能在肉体上得到快感。


但是……


霜之哀伤:啊王子为我喘了。


霜之哀伤:啊王子被我弄得失去理智了。


霜之哀伤:王子还想要。


霜之哀伤:王子被我弄哭了。


霜之哀伤:王子说不要停。


霜之哀伤:王子说快停下来。


霜之哀伤:王子圣器了,因为我没有节制。


霜之哀伤:可是我就是喜欢王子难耐的表情啊,还有低沉粗重的喘息。


 


阿尔萨斯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霜之哀伤你是没法体会这事的感觉的吧!


然,有种事,叫精神高潮。


 


(17)审美


霜之哀伤的审美,是阿尔萨斯。


不管阿尔萨斯什么样霜之哀伤都喜欢。


(传说中的没有审美。)


 


有一天,阿尔萨斯中了咒,暂时非常辣眼睛。


但这并不影响霜之哀伤下♂手


 


阿尔萨斯:……一脸懵逼.jpg


 


END IF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